长沙站
出国前必备英语知识,不管走到哪都不怕!
69
发表时间:2018-07-19 10:49作者:Monkey来源:长沙励步英语网址:http://www.firstleapcs.com

长沙励步英语培训最新资讯:很多家长抱怨,为什么孩子学英语几年了,还总是一口Chinglish(中式英语)。出国旅游发现——跟没学一样!孩子说的人家听不懂,老外说的孩子也不明白,还得靠手比划。孩子很努力,可怎么就学不好,问题到底出在哪了?

qq239.jpg

一、什么是英语思维?

英语思维其实就是把英文和事物、环境、情景直接联系起来理解和认知,拥有英语思维的孩子能直接用英语思考,用英语表达,而不是通过已知语言翻译。

二、情景反射式

在90年代你问“How are you?”全国人民都会回答,“Fine,thank you,and you?”这种情景化背诵模式,并不是真正地在运用英语,因此很难形成英语思维,更难表达自己的想法。

三、英汉互译式

我们记单词都是“实物 - 桌子 - desk ”, “desk - 桌子 -实物”,这样重复记忆养成了看到实物首先想到的是中文,然后反应英文,这还只是背单词,到说句子更是磕磕巴巴,中式英语常常出笑话,没有养成英语思维的弊端更突显出来。

四、如何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

浸入式环境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

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长沙励步英语让孩子在浸入式环境中学习英语,聘用全职外教老师,通过美式课堂,逐步建立语言与图像、动作、感官之间的直接联系,让孩子亲身体验美国文化,帮助孩子们形成英语思维模式。

五、语言和感官间建立直接联系

很多妈妈会这样问孩子:

-“这是什么?”“苹果怎么说? ”

-“苹果-apple”

而在长沙励步英语外教老师会引导孩子们

“What’s this?”

“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

讲到味觉主题时,外教老师把各种水果带来,让孩子一一品尝说出对应的句子,外教引导孩子们纯正、地道输入和输出。

这种互动方式,一方面,避免了英汉互译的思维模式;

另一方面,把抽象的概念具象化,建立感官和英文间的直接联系,逐步培养英语思维;

六、出国旅游常用英语口语最全答案

旅游常用英语口语大全学习比较全面。通过学习旅游英语口语大全,我们能基本掌握英语口语,旅游常用英语口语大全也是为扫清旅游途中障碍存在。

出国旅游,旅游常用英语口语你知道多少?旅游英语口语大全包含了很多旅游途中会出现的情况,教会大家用英语去描述。学好出国旅游英语口语大全,起码会一点傍身的英语,对将来出国旅游都大有裨益,起码语言问题不用担心。以后会陆续更新旅游常用英语口语大全,以下是旅游英语口语第一波!

兑换外币

1.How much is a commission?手续费是多少?

2.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想换多少?

3.What denomination do you want?你想要什么面额的?

4.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want?你要换哪种货币?

5.What currency would you like to trade in?你想兑换什么钱?

6.Where can I change some money?能不能告诉我在哪里可以换钱?

7.Can you change this into dollars?请将这些外币兑换成美金!

8.What are your banking hours?请问你们的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9.I might as well exchange a little extra.我还是多换一点儿好了。

10.Can you change this into Australian Dollars?你可以兑换成澳元吗?

11.How much is the RMB trading at today?今天人民币的成交价是多少?

12.Can you change RMB into US dollars?可以帮我把人民币换成美元吗?

13.Where is the money/currency exchange counter?在哪儿可以兑换货币?

14.What's the current exchange rate for RMB?此刻人民币的兑换汇率是多少?

15.Can you break this 100 US dollar bill?可以帮我把这100美元换成零钱吗?

16.I'd like to change 5000 yuan into US dollars.我想将5000元人民币兑换成美元。

17.The exchange rate is 16.11 cents for one Yuan.汇率是1元人民币换16.11美分。

18.Please fill out this request for foreign currency.请您填写一下外币申请表。

19.What's the exchange rate for U.S.dollars to euros?美元兑欧元的汇率是多少?

20.Could you break this into 3 twenties,3 tens and the rest in coins, please?请把这样(100元钞)换成3张20元、3张10元,其余的换零钱。

飞机延误

21.Is the flight delayed?航班延误了吗?

22.The flight will be put off.飞机要延误了。

23.Due to bad weather condition.因为航空管制。

24.My flight has been delayed.我的航班延误了。

25.What's the cause of the delay?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26.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航班准点到达吗?

27.What's the cause of the delay?飞机延误的原因是什么?

28.How long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飞机将要延误多久?

29.When is the new boarding time?新登机时间是什么时候?

30.Is there any trouble with the aircraft?飞机有故障吗?

31.The flight will take four hours.此次飞行将需要四个小时。

32.The delay is due to heavy rain.因为大雨您的航班延误了。

33.I have to stay here tonight.看来我今晚不得不在这儿过夜了。

34.When is the next flight available? 下一班还有空位的班机几点?

35.It is said that we will be informed later.据说会稍后另行通知。

36.The flight is delayed due to the weather.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了。

37.Don't worry. We are trying to fix it.不要紧,我们正在尽力检修。

38.BA flight 836 was three hours late.英国航空836次航班晚点3个小时。

39.Excuse me,how long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请问飞机将延误多久?

40.All the flights are delayed because of the heavy fog.所有的航班都因为这场大雾延误了。

41.Ticket desks become besieged in a bad delay.飞机延误情况严重时,票务区会变得拥堵不堪。

42.I'm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flight has been delayed.很抱歉通知您,您的班机已延误。

43.I think that's fine with me as long as I can get a nice compensation.我是OK啦,只要我能拿到不错的赔偿。

44.We can not take off now because of the bad weather in Beijing.由于北京的天气不好,我们的飞机现在不能起飞。

45.In an overnight delay, your airline might pay for accommodation.如果航班延误整夜,航空公司可能会为你支付住宿费用。

46.We have to wait for some more minutes due to the air traffic control.由于航空管制原因,我们的飞机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47.We'll apply for the take-off clearance as soon as the weather is getting better.当接到天气转好的信息时,我们会尽快申请排队,争取能够尽快起飞。

48.It's not advisable to leave an airport during a delay because the delay may be unexpectedly reduced.不建议在飞机延误时离开机场,因为延误时间有可能会意外缩短。

49.We'll inform the ground staff if you`d like to cancel the flight. They will help you complete the relevant procedures.如果您想取消今天的航班,我们会通知地面工作人员,帮助您办理相关手续。

50.We are waiting for some transferring passengers. Please wait for another moment before we havefurther information.我们正在等待部分转机旅客,得到最新消息我们立即通知您。

本文由长沙励步英语官网发布,文章作者:Monkey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